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九克教育技术应用研究工作坊

马九克:上海市七宝中学特级教师,majk5168@163.com

 
 
 

日志

 
 
关于我

物理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2013年上海教育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华东师范大学慕课中心兼职教授,华东师大网络学院特聘专家,微软(中国)精英培训师,独立承担着“上海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有效应用”课程的开发工作。“马九克教育技术应用研究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中国教师报教育技术应用培训专家。2014年教师节入选上海百名名师《教育人生》大型画册。在教学工作之余,自学多媒体信息技术,特别是将Office常用软件应用于教育教学工作的研究和实践突破常规,创新思维。出版的系列专著八本。上海市及全国各地培训达800多场。

闵行区全体教师举行PPT深度应用大考试  

2009-10-18 17:31:40|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和今天两天,全区71所学校的全体教师近5000人,继去年12月27日和28日第一批培训后的教师考试后,举行的第二批PPT深度应用考试,这次考试的学校教练员教师是在四月份进行集中培训后,在8月份分别在各自学校进行了校级培训。培训教材为新版的《Powerpoint2003在教学中的深度应用》。闵行区教师进修学院教育技术部依据本书编制了100道考试复习理论部分试题,供教师复习使用,并且依据教材内容出了六套,每套三道操作试题,该试题反映了教学中教师使用PPT时应该掌握的主要知识,并且有一定的深度。教师普遍反映,虽然大家都不太愿意考试,但是通过大家在假期的培训以及考前的一周多的进一步复习和练习,感到真正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通过学习,知道了原来PPT中还有这么多这么好的东西,真是大开了眼界。

         看到大家考前都紧张的复习迎考,并且不断有电话打过来问问题,和考后大家由于学到了知识表现出的兴奋情绪,自己感到由衷的高兴,因为自己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并且能够让大家在教学中受益,为社会做贡献,为教育做贡献,是我Office研究的主要目的。愿大家都能够通过对《Powerpoint2003在教学中的深度应用》一书的学习,掌握PPT深度应用的方法和技巧。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益。

        目前,上海闵行区100多所学校的近万名教师全部通过了PPT深度应用考试。相信通过PPT深度应用的学习和培训,能够提高闵行区教师的课堂教学绩效。

  评论这张
 
阅读(7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