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九克教育技术应用研究工作坊

马九克:上海市七宝中学特级教师,majk5168@163.com

 
 
 

日志

 
 
关于我

物理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2013年上海教育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华东师范大学慕课中心兼职教授,华东师大网络学院特聘专家,微软(中国)精英培训师,独立承担着“上海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有效应用”课程的开发工作。“马九克教育技术应用研究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中国教师报教育技术应用培训专家。2014年教师节入选上海百名名师《教育人生》大型画册。在教学工作之余,自学多媒体信息技术,特别是将Office常用软件应用于教育教学工作的研究和实践突破常规,创新思维。出版的系列专著八本。上海市及全国各地培训达800多场。

不同字数的马九克简介  

2017-09-22 10:32: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同字数的简介,供培训单位做方案使用

马九克简介:

55字:马九克,上海市七宝中学特级教师,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培训专家,华东师大慕课中心兼职教授,微软(中国)高级培训师。

90字:马九克,上海市七宝中学特级教师,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培训专家,教育部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评审专家,华东师大慕课中心兼职教授,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微软(中国)高级培训师,出版研究专著八部。

115字:马九克,上海市七宝中学特级教师,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培训专家,教育部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评审专家,华东师大慕课中心兼职教授,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微软(中国)高级培训师,教育部在线教育先锋教师。出版研究专著八部。在全国各种培训报告800多场。

150字:马九克,上海市七宝中学特级教师,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培训专家,教育部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评审专家,华东师大慕课中心兼职教授,上海教育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微软(中国)高级培训师,教育部在线教育先锋教师,《中国教育报刊社》特聘专家。出版研究专著八部。各种培训报告达800多场。曾连续三次被微软邀请参加全球教育论坛大会。

184字:马九克,上海市七宝中学特级教师,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培训专家,教育部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评审专家,华东师大慕课中心兼职教授,上海教育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微软(中国)高级培训师,教育部在线教育先锋教师,《中国教育报刊社》特聘专家。出版研究专著八部。各种培训报告达800多场。曾连续三次被微软邀请参加全球教育论坛大会。上海市百名名师,承担上海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有效应用培训课程的开发工作。

247字:马九克,上海市七宝中学特级教师,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培训专家,教育部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评审专家,华东师大慕课中心兼职教授,上海教育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微软(中国)高级培训师,教育部在线教育先锋教师,《中国教育报刊社》特聘专家。连续三次被微软邀请参加全球教育论坛大会。上海市百名名师,承担上海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有效应用培训课程的开发工作。出版研究专著八部,这些专著分别作为教师教育技术应用的培训教材、“国培计划”培训课程、上海市教师市级培训课程以及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推荐的培训教材。各种培训报告达800多场。

289字:马九克,上海市七宝中学特级教师,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培训专家,教育部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评审专家,华东师大慕课中心兼职教授,上海教育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微软(中国)高级培训师,教育部在线教育先锋教师,《中国教育报刊社》特聘专家。连续三次被微软邀请参加全球教育论坛大会。上海市百名名师,承担上海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有效应用培训课程的开发工作。出版研究专著八部,这些专著分别作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向全国教师推荐的教育技术应用的培训教材、“国培计划”培训课程、上海市教师十二五和十三五市级培训课程以及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推荐的“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教材”。各种培训报告达800多场。

353字:马九克,上海市七宝中学特级教师,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培训专家,教育部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评审专家,华东师大慕课中心兼职教授,上海教育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微软(中国)高级培训师,教育部在线教育先锋教师,《中国教育报刊社》特聘专家。连续三次被微软邀请参加全球教育论坛大会。上海市百名名师,承担上海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有效应用培训课程的开发工作。出版研究专著八部,这些专著分别作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向全国教师推荐的教育技术应用的培训教材、“国培计划”培训课程、上海市教师十二五和十三五市级培训课程以及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推荐的“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教材”。近年来,在Office创新应用研究的基础上,对微课程制作与翻转课堂教学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实践。并对智慧校园建设也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全国各地各种培训报告达800多场。 

  评论这张
 
阅读(12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