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九克教育技术应用研究工作坊

马九克:上海市七宝中学特级教师,majk5168@163.com

 
 
 

日志

 
 
关于我

物理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2013年上海教育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华东师范大学慕课中心兼职教授,华东师大网络学院特聘专家,微软(中国)精英培训师,独立承担着“上海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有效应用”课程的开发工作。“马九克教育技术应用研究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中国教师报教育技术应用培训专家。2014年教师节入选上海百名名师《教育人生》大型画册。在教学工作之余,自学多媒体信息技术,特别是将Office常用软件应用于教育教学工作的研究和实践突破常规,创新思维。出版的系列专著八本。上海市及全国各地培训达800多场。

让我震撼的是“马九克PPT动画课件展示”  

2010-10-10 21:57:18|  分类: 网友博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下载了公共课任务3的资料。任务3的资料比较多,有九份,其中有一份是纯英文,直接快速阅过让我震撼的是“马九克PPT动画课件展示” - 马九克 - 马九克教育技术应用研究工作坊
    其他几份主要是传递PPT设计的一些新理念,基本都是PPT形式,内容比较简单,学起来还满轻松的让我震撼的是“马九克PPT动画课件展示” - 马九克 - 马九克教育技术应用研究工作坊
    让我震撼的是“马九克PPT动画课件展示”。
    平常教学中常用到PPT,自己也觉得掌握了不少技巧,课件制作还算好的,可是看了马老师的课件才知道PPT可以制作成这样的效果!!!通过“自定义动画”方式去查看了他是如何制作的,才发现简简单单的一个“阳光闪烁”要通过多少组合才能实现,更不用说那些复杂的动画了。
    虽然我们的科目不似理科,用不到这么复杂的动画,但真的挺感兴趣的。
    忍不住去百度了一下,才知道马老师已经成为专家了,还写了两本书《PowerPoint2003在教学中的深度应用》《word2003在教学中的深度应用》。对他的书我产生了兴趣,于是去淘宝搜索了一下,居然在一家书店看到有这两本书,二话不说当即购买——这也是培训的产品吧,嘿嘿让我震撼的是“马九克PPT动画课件展示” - 马九克 - 马九克教育技术应用研究工作坊
(可能是福建省培训班的教师,搜索发现是:福建永安的李哲治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37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